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新馝一天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當陽光穿透晨霧,

透進到我的窗前,

我感到一份新氣息,

一份新的希望。

今天是新的一天,

充滿著無限可能,

我朝向未來,

走出我的舒適圈。

勇敢面對挑戰,

積極迎接每一個機會,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夢想定會實現。

無論風雨如何,

堅持走下去吧,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讓我們一起揮灑汗水,

用心去追尋夢想,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