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搶票的原因?

Black Pink 世界巡迴香港站

相信大家都知她們是誰嘛?

話在前題頭,我不是粉絲,也不是追偶像的人。

郤在今天早上10:00開始,在購票網瘋搶門票🎫。

由10:00起,瀏覽器起碼重新載入至少1388次(至現在還一樣重載著)

要不是身邊重要的「這一位」需要幫忙,我相信我的人生不會搶票來著。

在漫長等待的同時,我在想為什麼人會不惜工本,高價搶票來追看偶像的演唱會?我明白現場氣氛會很享受,但一張票由1000港幣 抄至 萬多元港幣,是什麼推使這個價變成值得?

圖源:Cityli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