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在我心中的未來🌝

等待颱風的無聊幻想

坐著坐著等待颱風,並不是因為我懶惰而不工作。

而家颱風前會令我全身酸痛,加上昨天連續工作至凌晨二時,今天全身麻麻的⋯對於工作有心無力⋯

無聊之下,提起紙筆想胡亂畫點東西,結果好像繪畫出一座城市的模樣。

看起來好像是一座未來都市?可能是我心目中的未來都市樣貌,有些奇怪建築物,未來的建築物也有可能變得奇怪吧😂

無聊創作,有時候也是舒發釋放未知情緒的一種方式,大家有空也可以試試,有病醫病,無病補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