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好好對待自己

從小到大被教育成:「你對人好,人就會對你好」⋯
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

在網上看到這段說話,頓然百感交集。

從小到大被教育成:「你對人好,人就會對你好」,不害人是常識,為別人盡力而為是執著。日子久了,心底傷痕也多了,本來的信念到今天也開始被動搖。

如果沒有知音則要自己好好對待自己?對於慣了為別人著想的我,衝擊有點大。我明白我不懂愛自己,是擔心因愛自己而影響到別人,那麼要對待自己好一點就等同要愛自己多一點,那麼我要放輕別人了。

暫時來說,還有點模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