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是日飲食 - 佐敦韓國餐户 ISAAK'S

香港少有我覺得好食的韓國餐廳~

回應一下之前跟 @宇宙公主 有關韓國炸雞食店的聊天~

這家位於佐敦柯士甸道19-23號永發大廈地下5號舖,名字叫 ISSK'S 的韓國餐廳,連同今天,我前後光顧了4次,因為教會在附近,多數都是一班朋友去的,多些人可以食到的種類也多了。

重點討論一下炸雞吧~炸得不錯啊~炸粉剛剛好不會太厚,炸得乾身,入口爽脆不會膩,醬汁製作很好,跟我在韓國食過的接近一樣。

以上是兩款我個人比較推薦的口味~

另外也有很多其他美食不能盡錄~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親身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