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自我放負系列#2」- 人累盡頭易崩潰

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多少天沒真正放假呢,一大堆事務充斥著腦袋,面臨著崩潰邊緣。

今天早上6時56分,因為內急得很,被逼在半開眼狀態下爬起床來走一轉洗手間,極速完事後飛快回到床上睡吧。

怎料....

惡夢隨之而來,半夢醒之間好像有個男人走到我床邊,把電話擠近我耳邊,說什麼出版印刷他搞不懂,要讓我來應付。細看之下,天啊,這個男人是我在工作場合上一位非常不喜歡的人,還未趕及思考他在這裡的原因,電話另一邊的大叔不停催促著,好像說著要哪種印刷格式及詳盡文件應要包括什......(我心想,我很睏,能給我睡醒才說嘛?),正想回應之時,我突然醒了一下,驚覺原來自己剛才在發夢,那個男人和大叔的通話也不存在....

天啊,心身好像累到一個極點...連睡眠都有影響。對上一次發生這情況好像是兩年前香港第一波疫情時,當時生意額暴跌,所有事情都失預算,一天24小時有21小時都在應付困難及想對策。租金、薪金、其他成本等等一切壓力就好像一條繩綁住頸一樣喘不過氣來。

當年花了極大力氣才從深淵中走回來,今天不能再走進去了...

今天這個惡夢或許是給我的一個警號,起床後讓自己心靈安靜一下,發現自己原來工作很多天沒有放假了,休假的日子也是想著公司的事情。

疲累積深了,心靈隨之脆弱,少少的導致崩潰....

今天我什麼都不想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