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Hea兔生活:微醺於咖啡 -NFT 創作分享系列#1

(编辑过)
此系列是小弟我用來記錄下一些NFT的創作,以中文記錄一下創作靈感。這幅命名"Tipsy in Coffee" 的畫作是記錄了Hea 兔每次喝咖啡也會醉醉的。

"Tipsy in Coffee" 是我創作Hea 兔的第一張作品。

首先介紹一下為什麼他叫 "Hea兔" ,「Hea」 是廣東話讀法,意思大概是懶洋洋、經常沒精打采,做事得過且過等等。我創作他的原因,起初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這種態度,想反諷一下吧,等畫出來後,看著他「一臉欠揍」的樣子也很可愛,結果也繼續保持了這個創作方向。

「Hea兔生活」可以說是我用來記錄一下生活的一些瑣事。"Tipsy in Coffee" 是微醺於咖啡中的意思。為什麼飲咖啡都會醉?一般來說,咖啡不是都用來提神的嗎 ?

事情是這樣的,這是我的奇怪之處,每次喝完咖啡都會感到睏的(其實我從前不喝咖啡是因為覺得味道很苦)。第一次發現這特質的時候是因為我要熬夜趕工,想著來一杯咖啡試試幫自己提提神,誰知道喝了一杯咖啡後,不僅沒有提神,還倒頭大睡,結果工作還被拖延了。

這特質到今天還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