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记忆
蓝色记忆

其实生活很简单,只是有时候不可避免地复杂起来,简单也好,复杂也好,生活是美好的。

我还是很年轻的~

初来乍到,想多了解一些我所未见得生活

蓝色记忆,是我刚刚看到我办公桌上的一个保暖水壶,是我刚工作时公司的福利,一直用在现在,这个名字貌似有点上了年纪(开玩笑的啦~)但是我还是一个年轻的少年,渴望外界未知的生活与事务。虽然伴随着科技的发达,网络变得更加便利,但是不去亲身经历,感觉还是很没有感觉的!!!

初来乍到,希望能遇到一些有趣的朋友(我是有点话痨啦~)分享一下生活,时间总是很快的溜走,所以尝试去听听别人的经历,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吧。

我在北京,where are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