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记忆
蓝色记忆

其实生活很简单,只是有时候不可避免地复杂起来,简单也好,复杂也好,生活是美好的。

短暂的相聚

时光不紧不慢,可我们总是聚少离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分离成为很多人生活的日常。

趁着周末的时间,去了一趟大哥的家里,距离我们上次坐在一起吃饭就是去年的事情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开车大概两个多小时,或许感觉不是很远,但是见面的机会就是这样,少且相聚时间短暂,但是我们都很开心,哥哥有了一儿一女,虽然工作很累,但可以感觉到他身上洋溢的幸福。

每次离别前都会聊起家里很久以前的事情,大概从初中起,我们就开始了每年寒暑假或者大型假期才能一起在家的情形,大学虽然是隔壁,但是我去上大学的时候,他已经毕业,见面的时候也没有增多,再接着他去了新的城市工作,见面的机会瞬间成为了每年一面,就是过年的时候,好在我工作的时候,回到了北京,离哥哥和父母都进了一些,但是见面的时候并没有随着这个情况而变多,而每次聊到这个,我就会归咎为工作太忙。

事实是,确实也是,我们开始长大,开始着自己生活,没办法顾全所有,就会首先照顾身边的生活,久而久之,远在他方的生活就会变得平淡一些。

好在我们还能相聚,还在相聚,尽管短暂,但是一直觉得很温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