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漁民
老漁民

五年投資生涯,分享各種理財投資知識。

黃金投資成長過程中分為幾個階段

任何行業都可以分為三六九等。如果一個行業可以從中獲利,那麼無論您是誰,都要經歷多重的困難才能成功。 在黃金投資市場上,每個投資者也都是不同的,可以分為三個階段,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在初級階段,初級黃金交易員依靠專家建議進行交易。每個人都在問為什麼今天它上漲了,黃金還能下跌多少?我對市場一無所知。在交易過程中,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賺錢,為什麼我會虧錢。這些都是初期的新秀。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大多數初級黃金投資者將逐漸成長為中級黃金投資者。


二、在中級階段,他們不再依靠專家的建議,而是開始逐步嘗試對黃金市場進行一定程度的獨立分析,著重於基礎分析,或者著重於技術分析,談論技術。指標,差距,移動平均線等。希望為勝利打開大門。他們對市場和技術有一定的瞭解,並且非常依賴技術。他們通過準確的分析在市場上賺錢。但是,他們對技術的過度依賴也決定了失敗的結果。在黃金市場經過長期的戰鬥之後,它要麼成為高級投資者,要麼退出市場。


三、在高級階段,交易具有自己的系統和方法,並且意識到市場的巨大風險,不再尋求隔夜的財富,而是耐心地等待機會來。他們運用技術分析,理性地面對市場,強調紀律,嚴格遵守交易規則,合理地管理倉位並具有成熟的交易心態。


閱讀本文後,我相信您已經知道您是在哪個階段的投資者了。 如果您可以進入專家行列,那麼市場就是您的移動自動提款機。無論您是處於高級階段,中級階段還是低級階段,我們都必須知道投資具有風險,並且始終將風險控制放在第一位很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