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者 Denken
觀察者 Denken

《Web3Matters 馬特週報》創辦人,軟體開發與寫作經驗超過九年。觀點文章每週更新 👉🏼 https://denkeni.substack.com

Matters Discord「🌌︱web3世界」頻道:首次高額獎勵活動開跑!

本頻道的首次獎勵活動要開跑啦,「你問我答」高額獎金即將頒出,感謝各位早期參與者! 這次我們會就過去一個月來的發言,各選出一名「最佳發問者」與「最佳回應者」(扣除駕駛員我本人與 Matters 官方成員),頒給 LikeCoin 獎金各 1,500 LIKE

本次獎勵活動時程如下:

  • 4/24(日)-26(二) 供眾人提名其他候選人,只要超過一個人(扣除提出人)回應表情符號來附議,即可加入候選名單。
  • 4/27(三) 當天投票,我會在該頻道發投票文,屆時回應候選人的數字表情符號即為投票;兩案一人各一票,重複投票將視為廢票。

先提出各兩名候選人,我個人主觀選入的標準是,發問者引發的討論熱度,以及回應者的參與頻率、回應品質與互動性:

(這裏我僅引述目前兩名「最佳發問者」候選人的發問留言,皆經作者本人同意轉載)

Chi#9471: 想問個問題:我在看這篇文章的這一段時,因為是英文的,我怕我理解錯誤,所以來確認一下。作者這裡說:"And it could be a web with fewer tools to deal with harassment or evils like child abuse content. Online crime becomes more difficult to prevent." 這裡的Web是指Web3 ? 因為我剛開始了解Web3跟其相關的事物,所以,假設如果某個人做了一個Child Abuse Content放在Web3上時,應該是有跡可循,能找到他的真實身分的嗎? https://cobie.substack.com/p/wtf-is-web3?s=r
Chengda#5956: 大家好,我是新手,有個疑問請教各位大俠
Matter上的文章,應該都屬於存在IPFS上的沒錯吧!
我當初接觸到matter是我用google搜尋關鍵字時找到在Matter上的文章的
那是不是表示在ipfs裡的內容也是可以被google搜索到呢?
還是因為IPFS上的文件掛在Matter的網域所以才被google搜索到呢?

你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你想知道這些問題引發哪些討論嗎?想發問或參與討論來獲得早期高額獎勵嗎?快來加入 Matters Lab Discord「🌌︱web3世界」頻道!

(本文主要摘自頻道中的活動留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