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者 Denken
觀察者 Denken

《Web3Matters 馬特週報》創辦人,軟體開發與寫作經驗超過九年。觀點文章每週更新 👉🏼 https://denkeni.substack.com

全新圍爐《Web3 實驗室》預告文(1/2):我是誰?過往寫過哪些文章?

沉思者,取自 CC 授權照片

全新圍爐《Web3 實驗室》即將開張啦!開爐前會有 2 篇預告文章,詳細說明圍爐的內容方案。如果你還沒追蹤我的話,請先點擊右上方「追蹤」我的帳號,可確保得知完整資訊。

  1. 我是誰?過往寫過哪些主題?
  2. 圍爐訂閱方案:未來會有什麼內容?還有神秘限量贈品!(提示:贈品不是 NFT)

今天是第 1 篇,先簡述我過往的經歷:我是 Denken,作為一個自由工作者,目前主要負責《端傳媒》iOS app 的開發維護工作,同時也是《數位時代》專欄作家,有超過七年的軟體開發與專欄寫作經驗,以及《台灣電子書搜尋》專案發起人。

瀏覽我過去撰寫過的文章主題,能有助於你瞭解這個圍爐(或是我個人)未來會推出的文章主題風格:

第一,我關注用戶隱私與安全性,這也會是《Web3 實驗室》探索的主要議題。

第二,我關注產品發展。以下精選三篇文章,可點擊閱讀全文:

第三,我關注開源社群。開放原始碼是 Web3 能崛起的重要開發者文化,過往我曾報導 Web2 世界的兩次事件,也親身參與其中:

這個《Web3 實驗室》會是我將自身 iOS app 開發知識,結合過往撰稿的經驗,融合而成的寫作型態。

我們將在這個圍爐裡,持續研究一些 Web3 產品特性的議題,並鼓勵大家親身參與實作,來共同學習理解。

如果你覺得對於 Web3 仍然覺得懵懵懂懂,只懂得依照別人分享的步驟操作,卻不知其所以然,歡迎先追蹤我的帳號,來關注《Web3 實驗室》圍爐的開爐進展。

(封面圖取自以 CC 授權釋出的照片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