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deng
Yideng

Citizen Yideng

风景和我的爱人曾一同消失

两艘废弃的船停靠在柏油马路旁

不远处有一座山丘,只要我蹲下

苍白的云和蜕皮的船面便会铺满我的视线

散散步,我可以歪着身子走进船舱

慢悠悠地看看褪色的痕迹。以前总是

待在漆黑的房间里享受麻木,一旦

有人打开门或窗,将刺刺的阳光放进来

我就会将自己扭曲,然后咆哮、狰狞

享受着的温柔,谁也不要打断。


漫步在沙滩上,身旁是涌动的大海

风携着记忆缓缓地吹动我的头发

感觉不到痒,酸酸的柚子味儿

会悄悄催着我流口水,不需要进食,

我的周围总有人在剥柚子。沙滩上人来人往

向谁乞讨都会打断我独处的宁静


漫长昨夜,思绪一点一滴被拼接

我始终不愿起身,想继续在你的床上

日子丢掉苦涩就只剩下缠绵着的干瘪的肉体

回想,皎洁的月光曾帮我们逃离温和

它让你脊背上的汗珠渐渐冰冷。原来我

营造的所有场景都将你埋进了地下


我的爱人,请不要再出现

我会在城市中漫步,看霓虹和晚霞

我的爱人,请不要再出现

我会在城市中漫步,看霓虹和晚霞

我的爱人,请不要再出现

我会在城市中漫步,看霓虹和晚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