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deng
Yideng

Citizen Yideng

女人的女人


银环蛇,缠

绕。水,和月亮

交融,化作雾

只好冻结。


我,只好不爱女人

我不能不爱女人

我不爱女人因为我不是女人

我是蛇,你是蛇

血是月光,月光,听

低吟浅唱的交响乐,听

川流滚滚的滔滔河水

将我洗涤成你,

成为你的爱人

我的我,你的你,

我的你,你的我

像银环蛇,你我

断断续续一同交融。


交融?蜕皮之前

我们都是女人,在

寒冷的冬天里一起冬眠

直到那密不透气的森林,

燃起了大火,大火将我们驱逐

我们的爱情因此炽热

我才真正成为女人,

和你一样的女人,

从你身体里生长出的女人。

蛇一般的女人

月亮一般的女人

女人一般的女人,

女人一般的我,

爱着太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