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deng
Yideng

Citizen Yideng

你不来也没关系

这个城市对我也是陌生的

我并不知道要带你去哪玩儿

那里不过有一片海

上次我一个人去看了

只看了一眼,万般风景一般

你来,我还是带你去看海

看每天都看的日落黄昏

你不来也没关系

我会独自过周末,睡大觉

我经常整日整夜昏睡

这样的习惯没什么不好

大海我也只看过那一次

所以我没法带你去我爱的地方

我也没有爱的地方

你来,我的日子可能会好过一点

但听说你看过大海很多次了

也不知道你是否爱它

如果你觉得因路途遥远而会疲累

这也大可不必,我会带你睡觉歇息

就不去看海,而且我也喜欢睡觉

如果这些还不够

你就别来吧,没有关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