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嘿潶
黑嘿潶

發白日夢者。 想做的事情太多,奈何能力太低。 做不了學問,但願能追求一下雅俗共賞的脫節者。 試著花5-10年完成一件事情。

一影一記 Day008

父親節。但因與父母不在同一個城市,所以只能通過電子設備送上遙遠的祝福、相互的關心和聲音傳遞的思念。一個人的父親節與商場內成雙成對的人潮對比,難免顯得孤單。尤其是當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以前一個人可以對著手機「假裝」自己很忙,或者被虛擬世界的另一個人所需要;離開手機後,我失去了時間的觀念、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消除尷尬/打發時間的中介物。相反,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食和脫離複雜人際關係的「騷擾」,一心一意地專心閱讀。儘管我多次忘記了「自己沒帶手機」的事實,身體記憶使然,不停地往袋子裡掏。

然而,手機對於我來說還是必不可少的。我在下午已經「忍無可忍」地回家取回這個支配我的物件~

全靠手機才能紀錄下來的美景。今天的藍天白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