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祁
蘇祁

馬特市新手。ig帳號同名,沒盜文嘿。 雖然下雨天很煩,但還是很喜歡下雨天的北漂台大生。 讀小五的時候因為喜歡的男孩不喜歡自己所以開始創作,寫到現在,打算寫一輩子。 在某本言情上看過一句話,「這世界上所有人都註定蠅營狗苟的活一輩子,可是每個苟且的偏旁,都應該是讓自己來寫的。」 深以為此話說的對極了。

茫然夢醒短記

(编辑过)
自以為對你是一眼能見的特別,然而,原來我不過是城市千萬棟孤獨裡,一塊灰色的水泥。

02 . 07 . 2021

同樣forZ的舊文。
其實我如果失戀比較喜歡寫第二人稱的文章,因為我很想跟他們說這些話,可是我不敢。
然後失戀的時候說自己清醒通常都是自欺欺人的虛偽,之前看過一句話叫「真正的忘記,不需要努力」,我舉雙手雙腳同意。


PART1 想你了。

前天做夢又夢到你,你哥和我一起出去玩了很久,結束的時候拿了一張紙條,裡面是你的筆跡,它寫著你喜歡我。

我一向喜歡你哥的臉,卻只有在拿到紙條的時候特別快樂。

段考的時候還可以騙自己,你在忙你不回我正常,但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再跟自己解釋。考試前我先封存了你,為了不要想起你沒回我,裝作沒看到你又退了一步。

我也退了一步。

我真的不敢再主動找你了。

看到被已讀的那種酸疼的感覺,在這禮拜時不時就會出現,揪著心臟不放,一疼就是很久。但我還是沒有勇氣找你,我覺得這讓我看起來像個倒貼的煩人精。

你不喜歡吧。

我一直找你,像是打擾。

不,就是打擾。


你上線的時間又再次頻繁起來,但卻不是因為我,所以呢?你又找到了下一個跟我一樣的人陪你走下一段?

那原地的我怎麼辦阿。

你估計又要說一句「我也不知道吧」。


都說喜歡一個人是特別自卑的,默默的,好像真的是吧。從我意識到自己真的對你有意思開始就特別矛盾,想張揚的讓你包容我,卻又得小心翼翼的怕你不舒服。

為此我特地開了一個ig小帳,我再也不敢再ig發那些有關於你的文字。

你要去台北了,雖然我平常也看不太到你,但你又要再一次的離去…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者說,我無人能說,我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


PART2 夢醒了,我也醒了。


隨著那個原來是夢的夢一起。日子在飄忽不定的漫遊裡終於落到地上,變成了沉甸甸的現實,暖而明亮的火已熄滅,希望自心口的破洞裡汩汩湧出,被世界染成黑色的絕望,擁抱著剩下孤身一人的我。


自以為對你是一眼能見的特別,然而,原來我不過是城市千萬棟孤獨裡,一塊灰色的水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