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祁
蘇祁

馬特市新手。ig帳號同名,沒盜文嘿。 雖然下雨天很煩,但還是很喜歡下雨天的北漂台大生。 讀小五的時候因為喜歡的男孩不喜歡自己所以開始創作,寫到現在,打算寫一輩子。 在某本言情上看過一句話,「這世界上所有人都註定蠅營狗苟的活一輩子,可是每個苟且的偏旁,都應該是讓自己來寫的。」 深以為此話說的對極了。

陽光普照

無非是我當初非得走進那片沙漠裡流浪,才讓你那沒有溫度的溫柔照遍我早已一無所有的荒涼。

生活是一場盛大的荒漠,大漠裡旅行的人是我。

  我畏懼黑暗,祈求一盞燈能綻放,在沒有月亮的夜給我一點光。


  而後你來了。


  你予我陽光普照,予我眷戀。荒漠裡再沒有黑暗的夜。直到光滲透一切。

  包括寒冷,陰影,任何一點沒有你的地方。毫無岩縫或者植被,躲無可躲,藏無可藏。竟沒有一點地方能離開你。

  灼燒的胸口無聲的吶喊渴求,請給我一滴水的解脫。

  你聽見了嗎?還是沒有?還是聽見了?一點小雨和一彎綠洲,一場漂亮的……海市蜃樓?

  你全當施捨,我感恩戴德。

  

  這是陽光普照。日子有點可笑。

  不過我明白的。

  無非是我當初非得走進那片沙漠裡流浪,才讓你那沒有溫度的溫柔照遍我早已一無所有的荒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