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祁
蘇祁

馬特市新手。ig帳號同名,沒盜文嘿。 雖然下雨天很煩,但還是很喜歡下雨天的北漂台大生。 讀小五的時候因為喜歡的男孩不喜歡自己所以開始創作,寫到現在,打算寫一輩子。 在某本言情上看過一句話,「這世界上所有人都註定蠅營狗苟的活一輩子,可是每個苟且的偏旁,都應該是讓自己來寫的。」 深以為此話說的對極了。

關於下雨這種鳥事

 論假掰文青和忙到靠北的我,在台北遇到雨日之內心活動。
成為大學生之前:


<雨夜>

(撐傘,漫步,東張西望地試圖裝忙)

今天又下雨了。

雨絲落下如昨,今日卻只剩我一個人踽踽漫步。

偶有一車兩人自燈下嘻笑而過,我卻只能在雨裡試圖辨認你車的樣子。

眼鏡,黑色背包,小摺。我無數次想在台大的某個轉角與你擦肩而過,然而雨下盡了一星期的等待,我卻仍然沒有遇過你。

影子被路燈越拉越長,我想起當初考台大的初衷。或是與你,再一次,在下雨的夜裡點燈,品一場曖昧於不知名的角落。

然現在我卻連你在哪裡都不知道。

下雨的夜裡,依然只剩我一個人獨行,注意著或有你為自己撐傘從我身旁乘風而過,向著宿舍的燈光,和未知的你前行而去。


成為大學生之後:


<訊息欄與OS>

(被車子衝過去的水賤到之後又踩到水窪)

乾乾乾下P下,今天要去總圖讀書的計畫都被打亂了啦,哭。

親愛的腳,你可以再走快一點嗎......

修但!為什麼ubike2.0沒了?????

都要八點了欸,算了我跑回去好了,明天會計學要爆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