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Demi

我朋友終於分手了

她終於分手了...

不敢說我多懂愛情,但我所嚮往的感情世界裡,兩個人的地位ㄧ定是要平等的,不可以你希望我什麼事都聽你的,一不如你的意就發火不開心,我不是你的附屬品,我應該有屬於我自己的靈魂,我應當成為我所想成為的樣子,而不是被你任意擺佈。

當我得知我朋友的男朋友,是屬於這個也管那個也管,連脾氣都爆炸差的人時,我就想值得嗎?

平常他們要維繫感情,我們也不會不識趣的ㄧ直會去打擾他們傳訊息什麼的,但我們姐妺難得見面,你ㄧ直叫她回家是什麼意思?我真的傻爆眼欸,如果跟男生也就算了,她也是我們朋友耶,她不是只屬於你ㄧ個人欸,也因為她男朋友實在管太多,所以她漸漸的變得沒什麼朋友,我不知道她那時候是多深陷在那段感情裡,可以為了他捨棄那麼多曾經很好的朋友,甚至對她好的人,到了今天他們分手了,竟然是因為男生精神出軌,你說可不可惡?

在今天分手前,我朋友知道她男朋友精神出軌後(她男朋友自己愧疚跟我朋友坦誠的),竟然還是被愛情矇蔽了雙眼,選擇原諒他,因為她男朋友現在在準備研究所考試,不希望因為他再為了其他的事情分心,怕因為跟他提分手會害他沒辦法讀書,考試考不好,我就想問,那他就有時間認識別的女生?我朋友還白目,叫她男朋友約那個女生出來吃飯,那個女生直接爆氣說:真心覺得你們倆有病,兩個人都有問題,還要找其他人麻煩,拜託,沒有人想介入你們感情好嗎~不要再分手出來禍害人啦!

在這個女生介入前,明明在一起就很不合常吵架,我朋友常常害怕她男朋友生氣起來太可怕,是已經感到恐懼那種欸,那到底為什麼要委曲求全ㄧ段這麼不舒服的感情???

我不希望我的愛情裡只有心動跟衝動,我還希望能在那種尋常的早晨,有醒來的從容,一起喝咖啡散步聊天,可以手牽手並肩前行,沒有誰幫誰, 也沒有誰為誰犧牲,兩個人觀念相通、步調一致, 你非常好、我也不差,兩個人就算什麼都不說,也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我這樣的要求會太奢侈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