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Demi

迷茫的我

(因為在這裡沒有人認識我,所以我想當日記本來寫,隨時紀錄一下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實在太迷茫...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是觀光系,航空旅遊相關行業都停擺,不需要招人,所以我現在還在摸索我能做什麼...

我其實不大限制自己說一定要做什麼工作,只要能學到東西、學到不同的技能將來都是自己的,但反觀現實面,公司都喜歡找本身就有具備能力的人,不用花太多時間教,一進入公司很快就能上手,而我是個大學四年都嚮往朝航空旅遊業發展的人,真的內心不知道哭了幾百回,我常會想,如果我一開始讀的是行銷系,那該有多好,現在我想要跨入一個陌生領域,薪水都超低,因為我什麼都不會,說不定進去了還都是做一些雜事,因為沒有人有時間教你。我也想過自學,但這種成效對我來說就相對沒那麼好,因為我喜愛與人溝通、與人交流,人與人之間有互動的學習對我來說比書本來的活,我會吸收的更快,所以希望我可以得來一點幸運,讓我找到願意教我技能的行銷好公司,我正在對天祈求著。希望明年一切都能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