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知心
迷鹿知心

書籍分享,認識自我,身心靈成長

迷鹿知心|成為自己內在的英雄

所有的內在成長,都是從「了解自我」開始

這就是人生!? 人生常會遭遇挫折、不順利的時候?

這些的挫折、衝撞、失落,都是內境(自我內在)和外境(外在情境)之間的不一致,所形成的不舒服感覺。也因為這樣的不一致,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去發現,自己或是世界真實的樣貌,在一連串修練自我下,漸漸的成為「自己的內在英雄」。

一生中,值得我們成就的,是一個實實在在、真實完整存在成熟的自我,慢慢的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就是此生最重要的事情了。


如果你願意,了解自己的狀態,試著接納自己,練習面對人生的課題,那麼可以閱讀這本接下來要分享的書籍。


此書的六個原型衍生自榮格十二種原型人格,精簡而成的六種原型人格:

1.純真理想的【天真者】

2.等待救援的【孤兒】

3.孤獨探索的【流浪者】

4.熱血求勝的【鬥士】

5.犧牲奉獻的【殉道者】

6.獨當一面的【魔法師】


可以透過自我檢測,了解自己目前主要的原型人格,也可能有多個不同的原型力量影響。

自我檢測網站:https://www.suncolor.com.tw/hero2019/



相關內容截自《成為自己內在的英雄,蘇絢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