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roads
deeproads

嗜讀小說,分享包括但不限於耽美、言情、奇幻、推理、冒險等各種類型作品掃文心得/讀後感。

競技與耽美的結合=完美!──《10DANCE》井上佐藤

TAG:現代、運動競技、社交舞、拉丁舞、標準舞、連載中


電子書:讀墨

被群友大推所以就直接盲狙了整套(目前電子書出到第4集,實體出到第5集),前幾天很想看就看了,一看就無法自拔直接把4本飆完,超級喜歡!這可以說是我2020看過最喜歡的BL漫畫了(雖然我也是沒看過很多啦)

《10DANCE》是絕對的劇情派作品!競技與耽美的結合=完美!屬於成人世界的故事。

畫風乍看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好看,畫出了運動舞蹈的力與美,每一幅分鏡都很多細節,讓人忍不住就沉浸在DANCE的魅力中啊。

競技與耽美元素都非常充足(不是偏重哪方或僅僅沾邊),兩位主角之間的張力與電流超級火熱,看了完全臉紅心跳MAX!因為對舞蹈的熱愛,而憧憬、專注在雙方身上,以及不拘於性別的誘惑感,真的是只想讓人「啊啊啊啊」大叫,氣氛營造真的是太會了

此外對於社交舞界的暗潮湧動寫實部分也有描繪,其他配角也有立體刻劃,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感覺還有很多要講──

因為出得很慢(有生之年系列XD),所以有興趣的直接跳入火坑吧!真的強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