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比 Debby
呆比 Debby

更多動態在ig,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debbysimplelife/

生活雜記 | 電子閱讀器使用心得 | KOBO Libra 2

(编辑过)
考量紙本書沉重又佔空間,讓我每次搬家吃盡苦頭,去年五倍券發放後馬上無痛入手了KOBO Libra 2。
圖片來源 : 呆比 | 生活雜記

圖文版請點此

使用電子閱讀器至今將近半年了,分享不專業使用心得~

考量紙本書沉重又佔空間,讓我每次搬家吃盡苦頭,去年五倍券發放後馬上無痛入手了KOBO Libra H2O,本來是想買更迷你更便宜的nia,但Libra開始才有白色機身,既然是要用很久的產品,外觀要完全符合我的審美才行,個人認為白色在視覺上比較輕盈無壓迫感,另外我相當喜歡右側的兩個按鍵,利用他們控制翻頁,直覺好用。

其實我沒觀望很久就決定是KOBO這個品牌了,硬體方面各家不至於到天差地遠,最重要是他的線上商城,要確認你想看的書大部分能在裡面購買,KOBO定期會有打折,可以追蹤他的社群,如果想看的書能用優惠價入手就太棒了。

相較平板,閱讀器是利用特殊的電子墨水,沒有3C藍光感,很像真的一張紙鑲在裡面,大大減少對眼睛的負擔,排版按照紙本書的規格,並且能自由調整字的大小間隔和色溫,量身打造最舒適的閱讀體驗,重量超級輕盈更方便隨身攜帶,再來電池的續航力也很驚人,每天閱讀半小時的情況下,平均一個月充飽一次電。

至今非常滿意我做的決定,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他不適合觀看插畫、彩圖多的作品,呈現出來只有黑白灰的色系,所以這類型的書我還是會買實體,並且電子書雖然比實體書便宜,卻無法轉售,因此做出每個消費決策都必須謹慎才行,總體來說,光搬家輕鬆這件事已經利大於弊了,以前佔據空間的好幾個沉甸甸的櫃子,現在一個閱讀器全部帶著走。

重點整理 :

優點 / 輕巧方便攜帶、不傷眼、自由調整排版&亮度

缺點 / 不適合圖文書、電子書不得轉售

Ps: 我沒有使用專用保護殼,僅外出時準備一個在i color購買的防撞包裝著,對於自己的小心翼翼很自豪,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拍拍手或來我的ig逛逛~

ig : 呆比 生活雜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