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趣活-倉庫小幫手貝絲琪
用心趣活-倉庫小幫手貝絲琪

窩在倉庫打雜,還是要做點文青夢~ 認真活成孩子會想成為的大人❤ 記錄下值得珍藏的書籍+趣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joylivechyi/

作品紀錄|〈新手媽媽〉

曾經也有文青夢,可惜獲獎的多半是小小賽事,很快就放棄鑽研那條路,看到過往的隨筆還是想記錄一下~

你「哇--」的一聲如驚雷降世

自此,我便不再只為自己活了


小小的你時而哭得驚天動地

時而笑聲咯咯那麼詩意

澄澈純然 活絡了整個世界


攀在身上的你以為我是高山

我正因你而成就巔峰

無眠的夜化作山嵐 環抱著你浸潤蒼翠

望你茁壯為參天大樹

施以最好的有機肥料 摻著音樂澆灌

急急想把各派培育方法悉數用上

緩口氣 才驚覺你不過是鮮嫩可喜的新苗

品種未知 未來有無限可能

柔靭的蒲公英未嘗不可


伴你睡眠 輕微翕動的眼簾閃爍著美夢

忍不住一再探觸你細緻的呼吸

驚嘆嬌弱的身軀竟包裹著宇宙的奧秘存活

敲碎所有期望的疊加

捍衛你無憂無慮的睡顏 回歸初衷──

寶貝 我只要你平安長大



寫於2016/03,小子未滿一歲;

新手媽媽認識著新生兒並投以諸多期望,最終唯有盼望--健康平安。

轉眼已經是令我驕傲的大孩子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