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_word
Relax_word

對於生活的感謝與心得、字字句句都是內心的感想。

Protect All About Our Memory

I w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一起去的國家 每天睡前都必須回想一次

祈禱著在夢裡也能出現我們的旅遊畫面

多麼希望 可以再次出國創造屬於我們的快樂

現在哪裡都不能去 只能靠著回想

看著照片 偶爾聊天也會談起 都歡樂大笑

當初怎麼可以這麼瘋狂 連Shopping 都可以OS的跟店員說話

還很不要臉的問 有沒有discount 哈哈哈哈

出國必爆吃冰淇淋 超級愛 每個口味幾乎都嘗試一次

再來想起 哪個最好吃 怎麼當初沒有多買一個

只要出遊 我都會是最佳的旅伴 妳親口承諾的 謝謝你的肯定

不能問能不能買 絕對一口答應 就是買 出國就是要買

只要妳買就是開心笑容 誰能說 "不"呢

走在街上 有時都是都在背後 默默地許下諾言

答應妳 我會盡我所能 陪伴妳去到任何國家旅遊

盡所我的可能 可以讓妳開心

這些所有 想必我全部都有做到

雖然現在必須待在家 但對妳的關心 依舊不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