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_word
Relax_word

對於生活的感謝與心得、字字句句都是內心的感想。

妳我的相遇

在最低潮的時候 因緣際會下認識妳

當初並不是想熟識妳

但在某個契機之下 開始接觸到妳

不然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

眼界也逐漸增廣 相處起來特別輕鬆有趣

酒與快樂 一併大大提升

沒有人可以教會你 所有大人都會的事

唯有自己體會過 得到教訓 才懂這樣的快樂紓壓


夢見也好 相約也好

只要與妳有關 一切皆美好

知足惜福 我懂 大家都懂

盡所能地可以給妳 滿足妳

就會使命必達的做到 看到那愉悅的笑容

這就是 我想要的吧 追求的安全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