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魚
自由自在魚

sociology training | Cantonese

有時,自由自在魚會飛-20191126

夜晚

在寫文章的中場休息

擱下纏人的電子產品

走出圖書館散心

-

偌大的草坪如此誘人

忍不住在它懷內躺下

點點繁星就此在眼前鋪開

-

清冷的夜

是遠方恒星的主場

視野兩側

高壯老樹用葉子為他們搭建長條形的舞臺

而我

得到自然贈與的入場券

有幸觀賞

-

和自己聊天

呼出的霧氣揭露了風的行跡

我自願助其隱瞞

-

初冬草已稀落

身下傳來陣陣涼意

自知功力尚淺

難以消受小龍女的寒玉床

-

起身

有時

我會飛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