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爸爸生日

昨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因為疫情又再爆發,不能出外慶祝。原本上星期六約了到我姐家慶祝生日,但我姐住的那一座有人確診,為免大家有危險,所以就取消了到她家食飯。

生日正日這天,中午我姐家到爸爸家食午飯,另外還買了蛋糕(原本我打算晚上買的,結果我姐搶先了🤦🏻‍♀️)。他們中午慶祝,我家晚上去(因為豬爸上班,豬哥妹上學)。

原本打算買外賣再買蛋糕,結果婆婆已準備好晚餐的材料,蛋糕又讓我姐先買了慶祝(公公不想一天食2個蛋糕)。

姐買的芝士蛋糕

一下子打亂了我的計劃,爸媽說來食飯就好,誰買的有所謂嗎?(當然有所謂呀!我是來幫爸爸慶生呀!!)

好吧!計劃趕不上變化!

幸好我自己煮了桃膠雪蓮子糖水給爸爸,算是小小的心意吧😊

看著爸爸吃得開心,自己心裡也很愉快!

桃膠雪蓮子糖水

爸爸總是說,疫情下,慶生就算了!

但是疫情下,家人還是要見,還是要愉快的生活呀!

短短的見個面,準備小小的心意,就可以擁有一點温暖!

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