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布口罩

因為肺炎的關係,大家每天外出都要戴口罩😷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戴外科口罩。後來每天都要最少用4個(我們一家四口),感覺好浪費喔,而且也很不環保。

有一天,豬哥妹學校有staff教他們做口罩。豬妹報名做了一個給自己。

豬妹6歲時自己做的口罩

然後又看到很多報告說,其實就算N95都防不到肺炎的細菌。那就是說我們平常戴口罩主要是防飛沐🤪

那好吧!為了環保(也為了自己錢包),我就開始買布口罩和自己做布口罩。

一做就做了7個,兩層中間可以放濾紙。

自從戴了布口罩,外出呼吸不再這麼辛苦,透氣很多。而且夏天出外,當臉部流汗的時候,布口罩會吸乾汗水,感覺清爽很多👍🏻

戴布口罩較外科口罩舒服很多。

不過,如果去醫院、診所這些地方,我還是會戴外科口罩,始終布口罩只防發沐而已🙈

一家四口

一直都沒有全家親子的口罩,現在買到了大家都喜歡的布,所以就又做了一家四口出來😆

以後一家外出,就可以一起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