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大家都還在加油

2次1人午餐,我都在同一間餐廳吃。

這間餐廳,是在我舊居那裡(現在我爸媽搬了過去附近)。以前是我們一家的飯堂,沒有煮飯、或者想出外吃早餐,就會到這間餐廳吃。

這裡是一間台式餐廳,當然在香港,就算是台式餐廳,它也不是只賣台灣的食物🙈

我們喜歡這間餐廳的食物,味道不錯,價錢也不貴。

慢慢的,香港的運動開始。在我們這區想找黃店真的很難。

有一天,被我發現,原來我們的食堂是黃店😎就又更值得我們繼續去消費👍🏻

然後國安法的生效,很多餐廳、店舖也把文宣摘下。

而飯堂,當然也摘下了文宣 - 連豬。

然後在我一人午餐的時候,突然看到令我會心一笑的東西!

餐廳内的牆上 - Keep Smile and Happy
Never Give Up

原來大家一直在堅持、一直在加油💪🏻

一切在心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