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兩個小窩心

豬哥、妹背影

因為爸媽搬家,最近都在忙他們新家的事情。

晚上爸媽留我吃飯,結果豬哥、豬妹和豬爸都來一齊吃。

我拿著外賣在巴士站接豬哥、妹放學,他們一下車,抱了抱我,就馬上拿走我手上的外賣。

我說蠻重的,拿得動嗎?豬哥說沒問題!

結果他們幫我一路拿到公婆家,我就兩手空空的一起回去。

在後面,看著他們的背影,突然覺得好有信賴感,我開始有被他們照顧、保護的感覺🥰🥰

到公婆家,豬哥、妹放下書包、口罩,洗完手就又馬上把外賣的食物拿出來,還拿了兩兄妹的碗出來。

突然之間,發覺他們又長大了,會自動自覺去幫忙。

以前會想他們快點長大,現在又希望時間慢一點,可以再好好的被他們再依賴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