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情緒不穏

這幾天情緒都不太好,幾件事情加在一起,這2天都狂哭了好一會。

自己本身感覺好壓抑,情緒的橡皮筋一路都好緊好緊。然後自己娘家也一直有狀況,我要一直去接收負面的情緒,又覺得自己無能為力,還有為我媽媽心痛!昨天晚上就情緒失控暴哭了一場,哭到自己都好像已經沒力了一樣。

今天晚上約了很久沒見的朋友出來吃飯,因為有一個朋友將要離開香港,所以一起出來吃吃飯。

香港還有4人限聚令,而我們是5人。朋友就預訂了一間中菜館,餐廳給我們一間房,讓我們在房裡用餐。這幾天確診肺炎的人數增多了,所以對於出去吃飯,其實我真的有點怕。

我就想在whatsapp和朋友們聊一聊,看看大家的想法,可能我就很快不再擔心。結果其中一個朋友馬上就回,叫我自己確定會不會出來,不出的話,她就叫人改成枱,不要房間,請2:00前通知。我沒想到會收到這樣的回答,以前其他朋友問的話,不是這樣的呀!第一反應當然是覺得很委屈、很傷心,然後就忍不住告訴她們自己的想法。其實我也只是想要在她們那裡找回一點信心而已。

忍不住又哭了!

另外一個朋友馬上whatsapp我,告訴我那位朋友工作上不順意,之前約我們的飯局又一直沒約成,所以比較敏感了。其實事後想想,我自己情緒也不穏,所以就也敏感了。

我是比較宅的人,不常外出,喜歡留在家陪伴老公、兒女。我也是全職媽媽,沒上班。每次約在上班的朋友食飯,其實我很不安,怕她們的話題我對不上。她們說的facial、名牌等等我完全對不上。

今天這個不安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導致這次的事吧。看來,之後我也要好好解決這個不安的問題。

自己情緒不穏,真的應該自己好好在家平復就好!

今晚的飯局,我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