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媽媽情緒低落下的力量補充法

蕃茄炒蛋、清焯西蘭花和柚子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總是陰冷陰冷的、因為有些朋友離開香港,還是因為自己的情緒出現問題,總是甚麼都提不起勁來。

想寫點東西,但想不到甚麼開心的東西寫。好吧,就記錄記錄最近2兄妹的午餐盒吧!

蓮藕餅、炒生菜和火龍果

兄妹的午餐,沒甚麼特別的菜。但他們很容易滿足,每次做完拿出來,都很開心的樣子,心裡其實蠻高興的。

煎蛋、青瓜炸醬麵和啤梨

容易滿足的小孩,媽媽其實也很容易滿足🥰

粟米餅、焗豬扒和藍莓、啤梨

每次看到他們心滿意足的食我煮的菜,心裡就已經幸福滿滿,就已經補了電了💪🏻

鮮蝦雲吞和菜肉雲吞

在這個情緒低落的日子,給了我一點點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