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中秋佳節一嚐台灣文旦

前這幾天在這裡看文章,當看到台灣朋友寫有關中秋的文,就會看到說中秋就要食月餅和文旦。

抱歉我是第一次看到文旦這個詞,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文旦是甚麼食物🙈

有幸的在我姐家食晚飯過節,終於一睹文旦是何物。

文旦真身

原來是我們平常常吃的柚子!真身的樣子相對平常的,不太美呀!如果平常在外看到,不一定會買啦😂

較平常買的小很多🙈

樣子平凡,味道卻很好吃!很香甜,沒有澀澀的味道👍🏻

好味道的文旦

中秋佳節,怪不得除了要吃月餅,還要吃文旦😍

月餅配文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