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很傻的我 - 發文的時候,不知道怎樣貼圖

其實,我也不知應不應該出這篇文章。自己好像有點傻,應該不會有人像我一樣吧。大家都好像很熟怎樣出文、貼圖的。好像只有自己是不懂怎樣貼圖在文章裡。

想一想,還是出個文吧。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幫到新手出文,當是記錄一下自己這麼傻的經歷和心情吧!

我是一個發文新手,真的是如同剛出生一樣。其他的平台別說寫,連看也沒看過。之前只在自己私人平台寫過自己生活點滴而已,而且還是我老公手把手的教我怎去用的情況下。

初到這裡,覺得先出個報到文,然後再寫其他文章吧!

出文的地方還好找,所以很快就打好了我的第一篇報到文。但問題來了,怎麼我完全找不到在哪上載圖片呢?𢿫個版面只有這麼大,按鈕只有幾個,就是沒有上載圖片的按鈕。很多地方都找過,還是找不到,很奇怪呢。

也想過等老公下班,問問他怎麼弄。但又不想就這麼拖著,我是比較心急啦,怕拖著拖著,就可能就這樣放著,一直不發文。最後沒辦法,雖然沒圖,文章好像沒這麼好看,還是先出報道文吧。

出了報道文,我就上網找怎樣在Matters發文時貼圖。結果不是很多,看完我還是不太懂,真的很傻呀!

老公下班,我們一起研究。這次研究是用電話,之前發報道文是用電腦的(我只有2寶不在家的情況才可以用妹妹電腦)。找了一會,就想起看過一篇文章說,會有一個〝+〞。找了一會,很快就找到了。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傻,浪費了很多時間。

然後現在想發這篇傻文時,我又在用妹妹的電腦。發覺用電腦時,〝+〞只會在開新一行時才會出現一會,一開始打字就沒了。所以我之前是完全沒留意到它,我是打完全部文字,才貼圖的。在電腦裡根本沒出〝+〞,用Mouse按哪裡都不會出來呀!

經過我傻傻的經歷後,第二篇文章我找到怎樣貼圖,現在這篇我找到電腦和電話的分別,也算是有點獲得,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