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新手報到

大家好,我叫Emily,有2個小朋友、是一個全職媽媽。

第一次在這裡和大家見面,對於寫作,我是新手,寫得不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以前我也有寫blog,因為是私人的平台,只是給朋友、家人看,所以回應佷少。沒太多人回應,照顧小孩也忙,慢慢的就不太想去寫。

昨天通過老公介紹這裡,心裡想記錄事情的心態又起了,就在這裡再試試記錄平常的一些事吧。

我愛煮一些少材料的食物,因為不想常常買一大堆的調味料、食材回家,然後每樣只要一點點,剩下的很容易就會浪費掉。而且家務事多、也要陪伴小孩,就愛弄些簡單的菜式。

我愛旅遊,去過西藏、馬來西亞、芬蘭、台灣和日本等等。每次去旅行,不同的當地文化、價值觀,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自己也會有很多反思的機會。

另外,因為我現在的角色是一位媽媽,所以平常我也愛看育兒書本(當然旅遊書也喜歡啦)。小孩出生,自己作為父母也是剛剛出生,每天都在不斷地成長,接受很多的新知識。慢慢地陪伴著小孩一起長大,希望可以成為小孩喜歡的父母之外,也能成為他們喜歡的朋友。

如果大家對煮食、旅遊和看書也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一起分享和討論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