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豬妹扭到右手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和老公在洗碗。突然聽見豬妹在我們的房間大哭。我和豬哥走進房,就看到豬妹左手抱著右手,睡在我床上大哭。

原來豬妹想和豬哥玩,想踢他。結果豬哥不知道,直接出了房,而豬妹就踢空,掉了在床。手就很不幸的扭到了。

我們沒看到真實情況,她的手外觀沒事,只知道她的手沒力,不能動,一動就會痛。

當時是晚上,所以想說睡一晚,第二天早上再看情況。

結果一晚上,豬妹都睡不好。一晚上醒了4、5次,一邊哭一邊說手很痛。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馬上就帶她坐車到私家醫院看醫生。用了2個多小時,照了2次X-ray,確定沒骨折,骨頭沒事,只是扭傷了關節處。

雖然豬妹還是手沒力和動的時候會痛,但我們的心放下了。昨天晚上一直擔心傷到骨頭,到現在終於確定沒事!

幸好沒事!也要謝謝老公昨晚上一直不停醒來哄豬妹,讓我一直睡(我睡不夠會頭暈和想吐)。

回到家,豬妹一直不開心。因為豬哥晚上有一課足球班,豬妹一直很期待去。她很想跟哥哥一起,但手傷了,我們建議她和我在家休息。不能去,豬妹傷心了一個下午😔

豬妹,手快快好起來,然後才可以和豬哥出去玩💪🏻

右手傷了後,就一直用左手抱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