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自家煮》童年回憶 - 韭菜餡餅

童年時,每逢媽媽放假,就會帶我到荃灣接爸爸下班。

賣韭菜餡餅的舖,就座落在去爸爸公司的途中。每次經過,都會買一個來食。熱騰騰的,脆脆的皮,多汁的餡,特香!

韭菜餡餅已經變成去接爸爸下班的必買食物。

可惜的是,物價高漲,韭菜餡餅每年加價,由$6元加到現在$16元。

現在每次經過,都會想食,可是價格令我不想買,覺得好不值喔!

一直都沒想過自己弄,總覺得應該會很難🙈

剛好前幾天包韭菜餃,剩了些餡沒包完,就想著自己試試弄韭菜餡餅吧!

原來其實並不難,特別是最近自己也有在家搓饅頭,所以搓皮也還可以。只是份量要再調較,皮太多,餡料不能每個都放得飽滿😆

慢慢煎

煎得焦黃的,皮脆而肉汁還在😋

煎得還可以
自家製- 韭菜餡餅

我和豬爸喜歡食辣,所以調了個辣椒汁去拌食。味道好像更豐富了!👍🏻

以後想吃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在家弄,可以大吃特吃一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