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我的爸爸

最近幾天,我一直都在幫我爸媽搬家做事情。

因為要省錢,所以很多事情都自己做,例如貼牆紙。

以前我們很怕幫我爸做事情,他要求很高,有一些弄得不好,便會被罵。

這幾年,爸爸開始轉變,脾氣沒以前那麼衝,會收斂一下脾氣。

因為疫情,爸爸不能出外剪頭髮,我幫過爸爸一次。剪得當然不算好,但爸爸沒罵過我,還對我說謝謝,麻煩我了!

而現在幫他貼牆紙,當然也是貼得不好。第一天,我感到爸爸有點不高興,但他沒對我們說重話。然後之後的幾天,我每天都去幫忙,爸爸一點也沒說我貼得不好,還說我幫了他們很多忙。我笑說貼得不好,才能看出是自己貼的,不是請人回來貼,有自己的努力。爸爸還回我說得對,說我其實貼得很好👍🏻

現在的爸爸,雖然脾氣還是不好,喜歡罵人。但他較以前多了體諒別人,也更關心我們,願意用時間和心機去陪孫兒。

這樣的爸爸,也讓我更愛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