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情緒不穩後的飯局

上一篇文章說的情緒不穩,然後晚上要去飯局,情況到底如何呢?

哭完後,上來這裡發了篇文章。本是想抒發自己情緒,另外記錄一下自己的情緒。

想不到很快就收到大家的關心,然後@宣宣 更為我寫了一篇文章,心裡好感動,感到很暖心!

自己平穩後,也在想自己這麼大反應的原因。其實都出在自己這裡,太沒有自信,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眼光。

我也想過,那個朋友在whatsapp一直沒回我的話,見到她的時候,應該怎樣面對?會不會很尷尬?然後我想,我應體諒她,或者我先給她一個擁抱,可能大家還會比以前關係更好?

最後,在飯局,我沒能給她一個擁抱。

但我放開自己,不再想自己不如她們有錢、職位高、打扮光鮮等等。其實大家想要的東西不同,大家的定位不同。朋友不是要大家的想法、目標都一樣,才能成為朋友。世上沒人的想法會一模一樣,朋友就是一群不同想法,但能開心的一直聯絡、相處。

昨晚做回自己,不再想太多。整晚的飯局,氣氛很輕鬆、很開懷。

其實,沒人嫌棄過我,是我一直嫌棄自己,覺得自己不如她們。

我常常告訴豬哥和豬妹,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價值,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好。告訴豬哥豬妹,他們值得讓人愛。

現在,我也要這樣告訴自己!

我也要告訴大家,你們也很值得別人愛!我很愛這裡,你們讓我感覺到愛🥰

Credit: Nick Fewing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