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小女孩的小突破

半年前,半夜還會哭著打電話回來,說要我接她回家。半年後主動要求在同學家睡,之後還要求睡多一晚。小女孩慢慢開始長大了!

半年前,豬哥、豬妹參加了學校的露營。半夜的時候,豬妹就哭著打給我,說想念我,要我去接她回家。

之後也說不再自己去露營。

豬妹從不自己在別人家過夜,因為晚上要和我在一起,連公公婆婆家也不行,除非我在就可以。

想不到,半年後,豬妹主動要求自己在同學家睡覺。雖然我們在心中也怕,半夜會再收到她的電話。但她想嘗試,我們就答應了她。

結果一晚上電話未響過,一早上也沒來電。下午的時候打來,卻是說能否在同學家再睡一覺。

但由於前一晚在同學家睡,是臨時起意,沒有帶換洗衣服,所以這天還是回了家。

我是有點意料之外的,沒想到成功睡了一晚,這麼快就要求再睡多一晚。

沒想到,短短半年,豬妹心理就又長大了一點。從以前只圍著我轉,到現在有自己的朋友、同學。

雖然是會有一點點的失落,但更多的是開心於她的長大。

我的小女孩開始長大了,不知道她的下一個突破會是甚麼呢?

我開始有點小小的期待了!

我的小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