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好書分享 — 丐幫夫妻壯遊記

丐幫夫妻壯遊記

這是一本有別於一般的旅游書,故事内容和景點有點另類。

作者以一種輕鬆、詼諧、自嘲的語氣來著作這本書。

其實這本書,可以說它是旅遊書,因為內容有介紹去了甚麼地方,有說當地的一些文化等等。

但我其實覺得,這本書是寫作者的一路心路歷程、變化。

作者怎樣由一個‘社會不適應症’的年輕人,一路艱辛的走向自己的未來。其實也蠻勵志的!

然後作者的文風很詼諧,常常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笑了起來!例如他在文中寫他的太太,說她的頭皮屑有如甜甜圈上的白霜!又說她的頭皮屑自由奔放!

詳細內容不說,大家自己去看吧!

看完後,我相信大家都會會心一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