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外食」- 韓閣

自從疫情開始,我們已經很少外出吃飯。一日三餐都在家自己煮,就算懶惰的時候不想煮飯,也只會買外賣回家吃。

星期五豬哥要到荃灣驗眼(豬哥有近視👓),豬爸想買Switch新game,然後又要買菜。豬哥未到12點就說肚子餓,要吃午飯。

豬哥最近看YouTube,一直看到別人吃炸雞,所以他也很想吃。

我和豬爸不想吃肯德基,所以找了間黃店,有炸雞吃的韓國菜。

疫情下的午餐時間,餐廳差不多都滿座了,大家都是吃完就會離座。

我們點了3個套餐+半份炸雞。

牛肉韓式拌飯

牛肉拌飯味道還不錯,全部拌在一起就可以吃了。感覺蠻適合夏天吃,這個飯不會太熱。而且材料算蠻簡單的,可以試試在家自己弄來吃🥰

甜辣醬炸雞

半份炸雞有6件,其實都可以當2人的午餐量啦(如果胃口不大的話)。炸雞不脆,是因為塗了醬汁,還是傳統韓式炸雞就是不脆的?🤔️這個我不太清楚,不過不太合我們的胃口,我們喜歡脆脆的炸雞🍗🤪

醬汁有點甜,有點辣,味道還可以。

泡菜豬腩肉配白飯

泡菜豬腩肉很配飯,泡菜好吃、很惹味😋我不喜歡吃豬肉,所以沒吃豬腩肉,不過豬爸說味道也不錯👌🏻

炸雞球石鍋飯

豬哥的炸雞球石鍋飯,很適合冬天吃,熱騰騰的,很暖身。那個炸雞球如果分開上,會好吃一點,炸雞球被熱飯弄濕了,不夠脆口。

整體上,這家店味道和價錢上都算還好。如果在附近上班,可以多一個選擇!

餐廳: 韓閣

地址: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275號富裕樓地下G4-6號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