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大家好,我有2個小孩,豬哥(寶寶)和豬妹(貝貝),是一個全職媽媽

做女兒的幸福

剛剛看了@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一篇文章,看到回到娘家,又當回小公主的事。自己突然想起我爸爸!

Credit: Kelly Sikkema

最近爸媽搬了家,新家在我家附近,20-30分鐘的車程+路程的距離,在香港來說算是蠻近的了!

平常的日子,送完豬哥妹上學,我就會坐車到爸媽家,陪他們食午飯,再聊聊天,陪陪他們再走。

每次去,我也是坐著等吃,吃完又坐著看電視。這是在自己家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完全變回以前未結婚時在娘家的情況😂😂自動調節回做女兒時的狀態🤣🤣

其實為什麼看完@每天都有新體驗 的那篇文章後會想到我爸呢?因為突然我發覺我好幸福,我爸爸真的是有把我放在心上。

每次到他家,他總會泡好咖啡或茶給我,我到家就可以喝!吃飯的時候,總是叫我吃他覺得我愛吃的菜!吃完飯,又會拿這樣、拿哪樣東西,想叫我吃,想把他覺得好的東西都拿給我!

現在想想,心裡面有滿滿的幸福在裡面!

在自己家,總是做老婆、媽媽的角色,總是在照顧別人。在娘家,才會出現另一個女兒的角色,被人寵、照顧的角色!

要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處,好好記住這種幸福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