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每天做一點

每天做一點

我一直覺得,人生什麼時候啟航都不算晚,最怕的就是在生命的終點還沒有覺悟開始啟航。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有時候也覺得恐慌,然而,我的計劃是每天做一點,生活和工作不會那麼壓力大,慢慢地學習任務也不會給我造成太大的負擔。

每天做一點

我最怕臨時抱佛腳,因為倉促所以就不能準備的很充分,這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表現,人生需要拼搏,才能讓自己看到身上的不同可能性。


不管生活再怎麼忙碌,也不能讓自己沒有得到成長。


每天做一點就好了,輕鬆多了,只要一直朝著前方走去,我相信自己終究會到達終點。


有時間,多看書學習讓自己每天都有進步,都有成長,才會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年華。


願你此刻,朝著自己的夢想,每天做一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