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不要著急的去做決定

不要著急的去做決定

這句話換做以前的我肯定覺得做決定不是要盡快?為什麼不要著急的去決定?


以前的我很多事情被一些原因必須著急的去做一些決定,而事後帶給我的結果往往不是我理想中的樣子。我也會去想是不是我太著急想去做一些事情,而很快的做出一些決定。再到後來其實仔細想想發現自己的一些問題就是太快的做決定了。

不要著急的去做決定

現在的我是遇到一些事情需要去做決定,我會仔細去考慮和去想明白再去做出決定。也會在之前就做好準備工作,然後做出了決定,在這個過程中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但是就是沒有放棄這個選擇。會一直一直做下去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很快樂也從中收穫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一些事情方面還是要衝動的,因為在我看來還是有一些事情是需要去沖動的去做決定,所以才要去沖動的做決定。在一些事情上還是不要著急的做決定,我們無法去想像太過於著急做出的決定帶給我們的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