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流金歲月》:歲月中最雋永的友情

《流金歲月》:歲月中最雋永的友情

《流金歲月》這部電視劇我沒有看過,據說“女主角是有劉詩詩和倪妮飾演的”,兩位都是影視界不可多得的優秀演員,想必應該是演繹的很精彩。


因為看過亦舒編寫,馬伊琍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所以當看到亦舒的《流金歲月》時,忍不住一口氣讀完

《流金歲月》:歲月中最雋永的友情

《流金歲月》蔣南孫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朱鎖鎖卻是一個從自小飽經生活的磨難寄人籬下的小女孩。


這讓我想起周冬雨和蔣思純主演的電影《七月和安生》,兩位小女孩,七月是一個條件優渥的家庭裡的乖乖女,是一個安生是一個從小被放養,性格獨立的女孩。


但友誼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即使出身的懸殊和性格的差異,也沒能阻擋兩人成為守望相助的好友。


鎖鎖戀愛被騙,南孫溫柔陪伴左右,在難過的時候給她肩膀倚靠!南孫家道中落,鎖鎖一直守護在她身邊,義無反顧拿出所有積蓄,只為給南孫一家找一個遮風避雨的住所!

我們每個人生中都曾遇到過低谷,前兩天在一個微信公眾號裡看見一句話,“低谷中出現的每一個人都是一種生命的救賒”。


有一個人能夠在你遇到困難時能夠鼎力相助,在你難過時有個肩膀靠一靠,還能跟你一起暢想天地談未來,人生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像南孫和鎖鎖一樣的人間真情,這樣的真情太珍貴了。


好的友誼往往就是這樣!你成功的時候,我不嫉妒;你失意的時候,我陪伴左右。


人生路漫漫,能有這樣的一個知己,此生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