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如何提高執行力

我們的執行力要如何提高?

如何提高執行力有時候常常苦惱,自己忙的飛上天了,但實際的產出效果仍然不理想,歸根結底是執行力不到位。別以爲,我是一個很有執行力的人,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有時候有點拖延症的,所以如何提高執行力,我常常在琢磨。如何提高執行力,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如何提高執行力

1、事前多思考,謀定而後動。比如接受到需求,要先分析背景、存在的問題、有沒有更好的建議方案,要思考後才動手詳細設計,而不是接到需求就開始詳細設計,等到發現問題,就會導致做了無用功。


2、抓住關鍵事件,實際項目中20%的關鍵事件決定著項目的成功失敗,抓住這20%關鍵事件,做好它會讓你事半功倍。


3、實踐出真知,想一百次不如做一次,在實踐中總結經驗,而不是紙上談兵。實踐會告訴提升你的認知能力。


4、對自己的承諾負責,制定了計劃就嚴格按照計劃執行,除非出現不可抗力。制定計劃時要注意,評估好預留餘力應對變化。


5、掌握工作方式方法,在日常工作中多總結,好的方法持續保持,不足的及時改進。


6、借助外力,避免閉門造車。遇到困難時及時求助,集思廣益,同時也能及早發現風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