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我們堅持一件事能堅持多久呢?

堅持一件事很重要

在我們跟自己身邊的人和其他人等.....,説自己要去堅持做什麽事情的時候,其實聼的人也許不一定會當一回事,反而會覺得,聼多了也跟我沒有什麽關係。

我們堅持一件事能堅持多久呢?

當我們跟自己身邊的人説起這個問題的時候,一般都是下定了決心要去做的一個事情,不然的話我們也不會想要去跟身邊說這個事情。大部分的人聽到有人跟他們說這樣的事情,一般都是聽聽就好行了,跟我有沒有什麽關係,當時可能會鼓勵一下就可以了,也會覺得我們也就是說說而已沒幾天就會放棄的堅持不了多久。只有真的盼著我們好的人,才會當這個事情當一回事。


我們下定決心了要去做一件事情能夠堅持多久?是一天兩天?還是幾個月或者説是一年兩年?好幾十年?一輩子?當讓這個也要看是什麽事情和自身的一些原因等,每個人都在堅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我還是希望無論説我們自己想要去做什麽事情的時候,大部分原因都是想要讓自己 變得更好,但是堅持卻是做好一個事情的必須經過的一個過程,那我們既然想要堅持做下去就一直做下去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